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B50 3月3日下线 预计售价11-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3:13  新浪汽车
一汽奔腾B50

图为一汽奔腾B50

  新浪汽车讯 在经历了去年大半年的谍照曝光后,一汽轿车旗下的全新奔腾B50(参数配置 图库)最终确定将于3月3日下线,并随后全国同步上市。大家普遍比较关心的奔腾B50的价格,预计应该在11至15万元的区间内。

  据悉,奔腾B50外观和奔腾B70(参数配置 图库)造型很相似,内饰则比较简洁。奔腾B50采用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来自于大众的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1.6版本,其最大功率为100马力,最大扭矩为145N.m。另外,奔腾B50还将搭载一款1.8L排量的发动机,从排量上看,B50和B70也形成了阶梯式的定位。

图为一汽奔腾B50

图为一汽奔腾B50

  安全性能无与伦比

  奔腾B50全面传承了奔腾轿车的安全基因。新车在前端和后端设计方面,对前端变形区进行了全面优化设计,保证了在撞车时最大限度地吸收冲击能量。中间乘员空间采用三维重叠式“3H”结构,尤其是侧面撞击性能更加优秀,保证了乘员在侧面撞击时乘坐空间变形最小。与此同时,还采用了先进的成型、焊接技术使中间部位格外坚固,抵抗了车身来自各个方面的冲击。目前各项实车试验进行了30次,模拟试验65次,由于具有出色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保障系统构造,B50安全系数达到了NCAP4星级标准。这些这在同级轿车中无疑处于领先地位。

  底盘技术科技领先

  我们经常说,一部好车是驾驶者身体的延伸,它的每一个动作变化,象我们的肢体一样随心所欲。人车能成为一体,才是一款真正的好车,而奔腾B50就是按照这样的目标开发设计的。它的底盘系统采用了双横臂和E型多连杆结构,这让驾驶稳定自如。全盘式的刹车系统则能够适应各种路况条件。另外,再加上按照跑车标准精心调校的转向系统,这些结合出色的底盘技术,不仅保持和发扬了奔腾轿车优异的操控稳定性,还让驾驶着充分体验了与奔腾一起腾飞的卓越驾驶乐趣。

  驱动系统领袖群伦

  新的奔腾B50同样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器。这款变速器产品带有运动模式、手动模式、自适应坡路模式。这些功能都是通过智能化的电脑实现控制。要知道,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开车风格,同一个人也经常会变换驾驶方式,奔腾B50的驱动系统就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满足驾驶者的各种驾驶需求,使经济性和动力性实现完美结合。尤其在山路行驶时,它更可以辅助刹车,减少长时间刹车的紧张感,以完美的驱动性能为用户带来安全的驾驶乐趣。

  电控系统科技领先

  在电控系统技术上,奔腾B50全面解决了人车界面的各种信息交互和控制。大量人性化考虑的舒适性设计不仅契合了时代精神,还让人与车实现了良好的互动。一方面,CAN总线统揽全车电控系统,传递着各种驾驶信息和行车信息,另一方面,发动机控制系统和TCM自动变速箱控制系统全面控制着动力的发挥。同时,EOL系统实现了自诊断和自适应。在多种电控系统的配合下,奔腾B50真正实现了科技和人的互动,使用户在充分享受驾乘乐趣的同时,可以轻松体验舒适和便捷。

  综上,奔腾B50的上市不仅缓解了一汽轿车的压力,拓展了一汽的产品分布,同样,也会为广大消费者在购车时提供了又一不错的选择,让我们拭目以待奔腾B50的上市。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