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天津建零部件出口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9:37  中国证券报

  长城汽车(2333.HK)“天津汽车零部件及物流出口项目”日前奠基。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投资建设这一项目,主要是基于KD(散件组装)出口需要,项目建成后可使在新港滚装码头的出口更加便利。

  “长城天津汽车零部件项目及物流出口项目”位于滨海新区,占地面积约130万平方米,建设周期3年,总投资约30亿元。规划项目主要有三项:一是15万台(套)KD组装项目;二是汽车零部件项目,主要包括底盘系统、变速器、大中小型冲压件、压铸件、空调、线束、座椅、内外饰等近15个品类,年产量15万套;三是出口物流项目。

  魏建军表示,按照长城汽车的规划,2010年内外销比例将达到1∶1,这个项目的投产建设,将为长城海外市场提供更为便利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国际竞争力。

  本报记者 朱宇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