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充足 08款君越最高让利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8:41  太平洋汽车网

别克多款车型优惠回缩君越优惠减少20000元

君越外观

  在新君威全新改款上市并取得非常不错的销售业绩后,上海通用很有可能将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引入基于Epsilon II平台的全新君越。从目前的谍照来看,新君越将一改旧款车型肥大臃肿的外形,整车线条流畅洗练,颇像一款由日欧设计师打造的产品。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上海通用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君越最高有着3万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

08款君越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君越 2.4舒适版

21.68万

18.88万

28000元

  君越 2.4豪华导航版

24.98万

21.98万

30000元

君越 2.4精英版

26.98万

23.98万

30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君越部分保养项目
基本保修政策
2年6万公里
广州地区网点数量
7家
主要零部件价格(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含机油滤清器(5000公里)

267元(含工时)

更换刹车油(4万公里)

274元(含工时)

更换空气滤清器(2万公里)

140元(含工时)

注意事项

3000公里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君越基于通用北美最新的别克LaCrosse平台开发,采用GM-LAN32位元通讯控制系统,整合了动力、灯光、底盘、安全、娱乐等各大模块及传感器。全新的增强型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后4连杆的悬挂方式,根据中国的路况进行了一定的调教,由于中国路况被美国差,所以君越的悬架调教的较硬,但和其它对手相比还是要软。君越的刹车是四轮盘式,前后刹车盘直径分别是296、270毫米。在主动安全性上,君越拥有VSES车辆稳定增强系统,它会在车辆的实际行驶方向与理想轨迹出现偏差时,自动调整引擎输出扭矩,并有选择地对四轮施加制动力,让车辆保持在安全的行驶轨迹上。来自德国博世(BOSCH)的四通道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能在紧急时刻保持对车辆的控制,有效缩短制动距离。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是ABS基础上的扩展,电脑会根据车轮的摩擦情况自动调节动力输出和控制驱动轮力矩,以防车轮打滑,达到轻松起步和平稳驾驶的目的。

  与旧款君越相比,08款君越配备了手自一体的6速变速箱,配合高效的ECOTEC?D-VVT 2.4L全铝四缸发动机,君越的理论油耗不到6L/百公里,这样的成绩甚至要低于那些以油耗低著称的日系、韩系B级车。125千瓦的峰值功率和225牛米的峰值扭矩驱动1585KG重的车身绰绰有余。(文/肖木木)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