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现金优惠4000元 部分车型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8:41  太平洋汽车网

上海大众朗逸2.0导航版促销价优惠1.47万

朗逸外观

  据上海大众市场部相关人士透漏的最新消息,上海大众即将在4月份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朗逸1.4TSI车型。其高端车型在不久的将来都将搭载1.4TSI这款十佳发动机。预计这款新车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朗逸

指导价

优惠价格

优惠幅度

1.6L手动 品雅版

11.28万

10.88万

4000元

1.6L自动 品悠版

12.48万

12.08万

4000元

1.6L手动 品轩版

13.38万

12.98万

4000元

1.6L自动 品轩版

14.58万

14.18万

4000元

2.0L手动 品轩版

13.78万

13.38万

4000元

2.0L自动 品轩版

14.98万

14.58万

4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从广州地区上海大众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朗逸已有4000元的现金优惠,相比春节后,朗逸的价格略有下调,但是对面年底,朗逸仍然略有上涨,不过销售人员称预计在月底可以申请更加多的优惠。目前朗逸现车紧张,多数车型均需要订车。

朗逸部分保养项目
基本保修政策
2年6万公里
广州地区网点数量
7家
主要零部件价格(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含机油滤清器(5000公里) 230元(含工时)
更换刹车油(4万公里) 144元(含工时)
更换空气滤清器(2万公里) 52元(免工时费)
注意事项
5000公里首保,以后每1.5万公里保养一次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上海大众全新推出的新一代A级轿车,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第一辆全新自主设计和开发的轿车,也是德国大众全球产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LAVIDA朗逸采用德国大众全球统一的国际设计标准,在保证德国优秀设计品质的同时又考虑到中国市场审美需求,实现了大众全球设计战略与中国市场独特需求的完美结合。

  LAVIDA朗逸搭配了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代号EA111,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45N•m,2. 0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80N•m,这两台发动机分别源自Polo劲情和PASSAT领驭,在调校方面都考虑到了国内车主的用车习惯,将扭矩输出设置成双峰形,在转速达到1500转/分的时候就能输出85%的扭矩。与之搭配的是两台变速箱:5速手动和6速自动,都是成熟产品。尤其是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先进,与发动机配合得很协调。(文/王思杰)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