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3系优惠2.3万元 320i时尚型售31.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8:35  太平洋汽车网

新宝马3系外观

  近日笔者从宝马4S店了解到08年年底上市的宝马新3系优惠2.3万元,优惠车型是320i和325i,而318i、330i和335i没有优惠,仍需要预定。宝马3系的竞争对手主要是刚上市不久的新A4L,在奥迪4S店了解到A4L目前北京市场现车紧俏,加价情况更为突出,而此次宝马新3系的大幅让利无疑会给对手沉重一击。

宝马新3系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320i 时尚型

34.20万

31.90万

23000元

320i 豪华型

37.50万

35.20万

23000元

325i 时尚型

40.80万

38.50万

23000元

325i 豪华型

44.20万

41.90万

23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宝马新3系在外形设计、车身尺寸、发动机性能、燃油经济性、排放指标、悬挂调教、安全性、技术变革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从1975年到2005年的30年间,宝马3系以操控性好、发动机纵置、后轮驱动、50:50前后重量分配等特征赢得了良好口碑,总销量达到了1000万辆,成为宝马所有车系中的主力车型。

  全新BMW 3系完美和谐地融合了BMW品牌独有的价值。全新BMW 3系实现了造型个性化,性能运动化以及使用家庭化。它典型的客户将是那些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他们拥有国际化的视野,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对未来充满信心。选择BMW 3系正是他们追求完美和对自己成功认可的表现。在中国这个全球经济发展最强劲的市场中,全新BMW 3系必将成为这些推动中国社会和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人群的首选座驾。(文/洋洋)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