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DSG版3月1日将上市 其他款最高降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7:30  网上车市

  迈腾是一汽-大众在PQ46平台上打造的一款精品B级车,外观精致含蓄,显得深藏不露,而在其看似平常的外表下却融合了众多大众的最新技术,在大众的动力总成战略中,TSI发动机+DSG引擎这两项前瞻技术也将广泛应用在迈腾的系列车型中,据悉目前迈腾DSG版本的新车将于3月1日上市,而目前已经有展车相继到店,具体价格尚未公布,同时其他款车型最高也有4万元的优惠,具体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迈腾2.0排量DSG版本展车已经到店,主要为黑色款,这款车的价格目前大众官方尚未发布,预计在3月初将会揭晓。同时迈腾1.8T以及2.0T舒适版的优惠幅度也上升到了3万元,比1月份幅度有明显增加,而2.0T豪华版最高可优惠4万元。目前1.8T舒适型现车供应比较充足,其他款只有少量供应,2.0T两款车型则需要消费者预定,订金为5000元,半个月左右便可提车。

  作为大众“动力总成”的一部分,迈腾双离合自动变速箱DSG是目前国际先进的技术。该技术配备两套齿轮传动装置来控制换挡,具有比传统自动变速箱更舒适、比传统手动变速箱更省油、比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富有驾驶乐趣的特点。相对于外观方面,DSG版迈腾新增黑灰内饰和黑色内饰。毕竟,对于一款主打操控性的B级车,黑色内饰是必须的。相较于迈腾之前主推的米色内饰,黑色内饰确实增添了一份厚重感。在舒适性方面,09款迈腾增加了一些实用性配置,如滑盖式中央扶手储物格,后窗电动遮阳帘和无钥匙进入系统。在音响系统上,DSG版迈腾为消费者提供了USB接口。(文/岳志刚)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