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小奔腾即将上市 奔腾优惠7500元售13.1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7:30  网上车市

  一汽旗下号称小奔腾的新车B50,最终确定将于3月3日下线。面临新车的推出,在售的09款奔腾近期价格又是如何呢?由北京地区各一汽奔腾经销商处得到的消息,各家经销商店内09款奔腾现车充足,消费者现阶段购车均可享受7500元的优惠,而店内的08款车型则几近售空。具体详情如下:

  经销商表示,现在北京个各展厅内已有09款奔腾现车充足,现在购车的消费者将最高享受到7500元现金优惠,或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3000元大礼包相赠。据了解,新车销售较快的型号主要是2.0L的导航版车型,以及2.3L的两款车型。

  问及08款奔腾的车型详情时,销售人员表示,在09款新车上市后,老款车型就已经停产。现在各店保有的08款车型已经基本售空,部分车型各店内仅有一两台,若消费者有兴趣的话则要尽快出手了。而新车的相关消息尚未接到一汽轿车方面的消息。

  奔腾09款系列产品,是在充分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按照更科技、更舒适、更安全、更高档、更时尚的原则进行的设计改进。不仅增加了按键式中控锁开关、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四门一触防夹、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功能以及白色组合仪表背景光5项全新智能装备,全面提升了使用舒适性和行驶安全性,并对内饰进行了多达18项升级改进,采用新型内饰环保材料,极大地增加了新车的时尚动感元素;同时,一汽奔腾09款优化了原有的全息智控系统——TICS,提升安全CAN、舒适CAN、操控CAN部分功能,增加了技术含量,使整车均好性得到加强。

  (编辑 郝俊)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