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炫丽1.5VVT上市 售价5.99万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21: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2月20日,长城汽车搭载1.5LVVT全铝合金发动机的炫丽正式上市。发布会上,记者现场见证了匹配国内首款小排量VVT发动机的炫丽百公里油耗仅3.58L。据悉,1.5L炫丽主要有三个品种:豪华型、精英型和天窗版,售价5.99万元起。这款车将与1.3L炫丽并肩作战,在A级车市场与合资品牌一争高下。

长城炫丽

长城炫丽

  匹配了1.5LVVT全铝合金发动机的炫丽,可以获得充沛的动力输出,提速、超车游刃有余。1.5L炫丽不但起步快,50-100公里这个阶段的瞬时加速更是它的优势所在,50到100米提速只需5.9秒,短短的几秒钟内爆发的 “超级马力”会产生极强的推背感,使得并排超车随心所欲。

  1.5L炫丽发动机采用了与福克斯、马自达6等车型相似的进排气歧管反置式设计,将传统的进排气歧管布置颠覆,令排气歧管置于发动机后,降低排气阻力,提高尾气净化性能。而置于前面的进气歧管则因此获得了更高的含氧量,降低排放污染。匹配在炫丽上,实际测试油耗仅3.58L/100km,比同排量车型油耗低25%以上,排放达到欧Ⅳ标准。

  据悉,1月份炫丽实现销售3600辆,由于春节放假,目前不但厂家的库存为零,还“拖欠”了经销商订单1700多辆。在1.3L炫丽的试乘试驾过程中,很多用户对这款车的外观和配置交口称赞,同时也表示出对动力更强劲、更省油车型的期待。因此,炫丽1.5VVT车型的上市会掀起新一轮销售热潮。 (殷兆华)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