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7节油狮子王”争霸挑战赛广州•深圳站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7:47  新浪汽车

  2009年2月15日,东风标致“307节油狮子王”争霸挑战赛广州?深圳站揭开帷幕。经过穗深等地经销商选拔赛的洗礼,24名得以晋级的东风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车主在此次区域争霸挑战赛中共聚广州,在众多媒体与公证人员的见证下,为争夺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展开激烈角逐。

  由东风标致与各地区经销商联合举办的“寻找307节油狮子王”活动于08年8月拉开帷幕。据东风标致相关负责人介绍,“307节油狮子王”在历时六个月的活动过程中,得到了广大307用户的积极参与和关注。在普及、分享科学驾驶技巧的同时,让广大307车主更好地了解了东风标致307的性能特征,并进一步挖掘出东风标致307系列车型在节油方面的潜力。许多车主通过本次活动平台掌握了实用的节油技巧,培养了正确的用车习惯与环保意识。

  东风标致307车主选手在比赛中屡创佳绩,在“寻找307节油狮子王”区域争霸挑战赛北京站和无锡站的比赛中先后创造出4.9L和4.7L的好成绩。东风标致307表现出的优异节油性能赢得了包括车主在内的多方认可。

  东风标致307搭载了1.6L和2.0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L排量的发动机是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最新研发的一款,采用了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排放水平达到欧IV标准。同时,其配备的智能多路协控系统(CMS)使得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获得显著提升;1.6L手动挡车型在90KM/H等速时的油耗为6.7L/100KM,达到同级车中的先进水平。此外,由于东风标致307系列包括1.6升和2.0升的全系车型均配有提供油耗显示的中央显示屏,从而为广大车主在日常驾驶时提供了有力辅助,同时也为本次活动的真实性提供了有力证明。

  在09年购置税为1.6L排量车型创造利好的前景下,作为受惠者之一,东风标致307系列也同时高举着节能环保的旗帜进入了“寻找307节油狮子王”区域争霸挑战赛广州?深圳站的比赛中,在响应利好政策的同时又一次为广大车主提供了掌握节油技巧的机会。在北京站与无锡站接连报捷的良好竞争氛围中,本站比赛能否继续有所突破,我们将拭目以待。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