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又一家长安铃木4S店升级改造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1:27  新浪汽车

  2009年2月21日,北京环宇腾飞重张开业庆典仪式,在环宇腾飞新展厅举办,到场嘉宾有重庆长安铃木公司、铃木(中国)有限公司、国家工商总局、北京市场协会汽车流通分会等单位及多家媒体参与了庆典仪式,据悉:该公司是在重庆长安铃木公司的号召下,对4S店进行全面改造,首次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各界宾朋。

  作为全国单店销量第一的长安铃木环宇腾飞4S店,这次的重新开业得到了长安铃木高层的高度重视,总经理近藤先生亲自来到北京参加了开业典礼。在开业典礼上,近藤先生谈到了长安铃木品牌的雨燕和天语在全国的市场份额节节攀升,与经销商的辛苦努力是分不开的,厂家会继续加大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

  环宇腾飞4S店在长安铃木的销售取得了巨大成功之后,从今天开始将开展进口铃木的销售业务。铃木中国总经理桥本先生也专程赶到开业典礼现场,希望环宇腾飞在进口铃木的销售领域能够再创佳绩。

  开业仪式热烈隆重,同时融入了浓浓的文化氛围,围绕汽车市场和小排量车的发展趋势,专家和媒体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分析对于小排量车的利好消息,长安铃木天语、雨燕的市场前景。该公司总经理郝桂群女士也就服务的提升诠释了,环宇腾飞全新的百分百服务理念:一流的专业人员、24小时救援、365天全年无休4季免费检查、 5星级客户休息区、百分百纯正部品 ……

  郝总也表示:在硬件提升的同时也会为客户提供多样化和个性化的服务,如接送车服务、客户休息区无线上网等,确保给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体现出长安铃木和环宇腾飞,对客户服务的加强和延伸。

  参加仪式的还有长安铃木的车主,在仪式上还进行了环宇腾飞车友会论坛斑竹和北京市车友协会的签约仪式,也代表着环宇腾飞的客户服务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以下为活动照片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