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悦尊崇型馨悦登场 配备DVD影音导航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0:43  成都全搜索

  车市淡季不淡、厂商预测偏差、市场供应不足、同悦(参数配置 图库)依旧订单销售火爆,这样的现象真希望能坚持到09年底,可能是经销商发自内心的心声,但我们从客户利益角度出发,就觉得有些不公了。



江淮同悦

  针对眼下的市场状况,江淮厂早已做好了应急措施、加大排产,据四川乾通公司有关人士透露,这样的状况会很快得到好转,作为一款定位于A级家轿的自主品牌,同悦保持江淮资源整合的优势、从设计、理念、配置等多方面注入国际一流的技术品质,并创新继承了江淮的优良底盘传统,在导入市场的几个月里,屡获战功,打造“五万元家轿第一车”是其最有力的见证。

  现在乾通公司,还是以同悦1.3L舒适型的销售为主,其它各款车型陆续抵蓉,5.38万元的售价,安全气囊、倒车雷达、铝合金轮毂、博世最高8.1版本的ABS+EBD等配置,高于同级别、甚至高价的合资品牌,令其高性价比深受消费者的眷顾,

  根据同悦的客户定位,乾通公司特针对性的推出了一款“尊崇版”旨在客户不光在外感受到同悦的亮丽、坐在里面更能体会到同悦的温馨,DVD+GPS+蓝牙+USB系统令您不再为大街小巷的穿梭而犯愁,高级真皮座椅不仅环保达标、更显尊贵体验,带夜视功能的倒车雷达告诉您倒着开车一点都不悬,电子防盗系统让您高枕无忧、尽在掌握。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