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现代

Sonata领翔

新浪试驾北京现代SONATA NFC领翔--配置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6.5寸触摸液晶屏带有多种功能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配置

  如果用一句话甚至一个词才形如我印象中韩系车最大的特色,那就是性价比。细心的消费者可以发现,在车市,相同级别的车型中,韩系车的价格最低,舒适性配置最齐全,想毕这也是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等韩系轿车在国内畅销的重要原因之一。我们试驾的SONATA NFC领翔也不例外,领翔全系共有6款车型,包括三款2.0L和三款2.4L车型,指导价格区间在15.58----22.88万元之间。

前排设有两个隐藏式水杯位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作为一款主打舒适牌的B级轿车,领翔2.4L顶配型的舒适性值得称道。试驾期间,北京恰逢少有的连绵春雪,这也让双区自动空调,两档可调前排座椅加热,后车窗除霜功能恰如其分的发挥了作用。在冰雪湿滑路面行驶时,ABS+EBD,ESP电子设备的介入也让驾驶者更加放心。除此之外,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的装备为车辆的被动安全性能加分。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仅需驾驶者将智能钥匙带在身上,即可让车辆“听话”的开启和锁止。

后排乘坐空间宽裕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打开智能导航系统,多角度道路演示和清晰的语音传送令人满意,蓝牙电话也许并不十分实用,但各种富含科技含量的小配置也会让您觉得领翔物有所值。开启电动天窗,将ipod接入扶手箱中的AUX接口,音乐和清风一路随行,SONATA NFC让驾驶更舒适和具有乐趣。小小的遗憾在于,倒车雷达没有接入液晶显示系统,如若增配可视倒车雷达将使驾驶更加便利。

一键启动系统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