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代雅阁最高优惠1.3万 2.4L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8:45  万车网

广本全系车型价格回调新雅阁3.5L降4万元

雅阁外观

  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一年多的时间,凭借其准确的定位,出色的性能,得到广大消费者及业内专家的认可,销售成绩一直节节攀升,08年将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重新收入怀中。

  在去年年末时,雅阁2.4L车型最高优惠曾达到了2万多元,经过了这么长时间后,它的情况又是怎样呢?笔者联系了京城的经销商进行了解。据销售代表介绍,目前雅阁最高降幅仅为13000元;2.4升版店内现车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而2.0L车型则相对一般,如果没有其车型或颜色,消费者需要需缴纳5000元订金,等待15个工作日左右即可提车。具体情况和优惠价格如下表:

 

  雅阁是本田公司的主力车型,早在90年代在国内就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每次换代都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惊喜与肯定,第八代雅阁也被成为世上最强的雅阁车型,不仅在空间、动力上都有了大幅的提升,整体视觉效果带来的冲击力也是历代车型以来最强的。

  编辑观点:雅阁能够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车市独领风骚当然会有它原因,本田自身具备的高水平造车工艺是其稳定发展的平台,而不断完善的配置和性能也让消费者为其青睐,良好的品牌号召力及突出的性价比更让众多国人无法拒绝。我们承认,雅阁到目前发展是成功的,但也不能盲目自大,毕竟还有一个与之叫板的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在虎视眈眈,另外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也在卖力相追,如何能持续的保持现有的市场份额,本田人纵不能掉以轻心。

  对于目前的优惠幅度来看,无论是2.0L车型还是2.4L车型,价格上都还存在不小的释放空间,只不过从市场环境和经销商处的实际情况来看,短期全部或大幅度释放的可能性不大,最快也应该要到3月中下旬开始行动,因此想要购买此车的朋友,如果不是很着急用车,可以考虑再观望观望。(文/巫林)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