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凯美瑞今年销量增长将放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8:34  上海证券报
图为09款凯美瑞

图为09款凯美瑞

  丰田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广州丰田汽车日前宣布,2009年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初步计划销售15万辆,连续高速增长的广州丰田汽车终于放慢了步伐。广州丰田汽车高层表示,这是基于经济环境和中国汽车市场竞争作出的初步安排。

  作为广州丰田汽车主力车型,凯美瑞在2007年、2008年连续两年位居中高级轿车年度上牌量冠军,其中2008年凯美瑞全年上牌量就高达14.7万台。按照2009年销售目标,凯美瑞全年增幅有限。由此可见,国内中级车市场竞争之激烈。

  即使为凯美瑞制订了较为保守的销售目标,广州丰田汽车仍然不惜打出价格牌。近日,广州丰田汽车推出了新凯美瑞,售价从18.98万元至27.38万元,其中排量2.0升的新凯美瑞型价格探至18万元区间,排量2.4升的新凯美瑞更首次跌进19万元区间。显然,这将挑起国内中高级轿车的价格战。(本报记者 吴琼)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