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乘用车今年剑指10万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8: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江淮乘用车今年剑指10万辆(组图)

江淮宾悦

  春节过后,江淮汽车集团对乘用车板块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将制造体系与营销体系全面整合,原江淮轿车营销分公司、江淮多功能车营销分公司正式合并为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按车型分为宾悦、同悦(参数配置 图库)瑞风(参数配置 图库)瑞鹰(参数配置 图库)四个品牌销售部,一直主管瑞风、瑞鹰营销工作并取得良好业绩的原多功能车营销分公司总经理王朝云升任江淮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并兼任营销公司总经理,戴茂方仍然担任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终端层面,原瑞风、瑞鹰经销商体系和宾悦、同悦经销商体系之间的整合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在全国普建江淮汽车大型超市

江淮瑞风

江淮瑞风

  王朝云接受采访时表示,2009年江淮乘用车的销量目标锁定10万辆,其中同悦销量要超过5万辆,瑞风要保持在3万辆以上,瑞鹰、宾悦销量保持在1万辆以上。这比去年江淮乘用车的成绩增长了近一倍。

江淮瑞鹰

江淮瑞鹰

  王朝云认为,此次营销体系变革将有利于树立江淮乘用车的统一品牌形象,有利于提高对于终端市场的快速反应能力,同时也可以聚集服务人才和营销资源,扩大江淮渠道的服务半径,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并有效降低营销成本。

江淮同悦RS

江淮同悦RS

  在大刀阔斧对内部组织机构进行梳理和变革的同时,江淮也大胆探索汽车营销模式的创新。今年春节之前,江淮汽车集团已经开始酝酿在全国50个百强县市建立大型汽车超市,销售江淮旗下的全部汽车产品,包括轻卡、重卡、大客车和轿车、MPVSUV

  今年1月,江淮乘用车板块实现“开门红”。戴茂方表示,2009年对江淮乘用车战略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从外部来看,政府刚刚出台汽车产业振兴规划,江淮是直接受益者;从内部来看,江淮今年还将推出一款1.6升排量的轿车,产品布局符合国家鼓励发展小排量汽车的方向,而营销体系的整合与变革,将全面提升渠道的市场竞争能力。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江淮宾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