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两厢优惠攀升至1.3万 最低售价9.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7:10  网上车市

  2008年2月20日,带着家族新面孔“大嘴”形象的东风标致307两厢闪亮上市,售价区间为10.98-16.98万元。上个月网上车市为您带来了307两厢全系优惠1.1万元的行情,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在标致307两厢全系优惠再次松动,小幅上涨后的优惠金额为1.3万元,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据东风标致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三厢标致307分为1.6L和2.0L两种排量,目前全系优惠涨至了1.3万元,入门车型的1.6L 手动精致版原厂商指导价为10.98万元,经优惠后仅售9.68万元,排量稍大的2.0L排量的低配车型手动精致版售价也再次下落,优惠后的售价为10.98万元。

两厢307最高全系优惠一万元

两厢307外观

  两厢307是一款经典、优雅、时尚的车型,两厢307继承了三厢版所有安全配置,同时在顶配车型上加装了只有中高级以上级别车型才有的安全配置ESP,另外6气囊全系选装、顶配踏板都是金属面板,耐磨、美观,倒下后排座椅有1440升的后行李厢容积等全新卖点成为两厢307进军日益成熟的两厢车市场的重要砝码。

  标致3071.6升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78千瓦,最大扭矩142牛米。2.0 L排量采用了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的2.0L新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8千瓦(147马力),扭矩在4000rpm时达到峰值的200Nm,并且在2000-5000rpm的区间内保持最大扭矩的90%以上,让驾驶更具乐趣。

  (文/王岳)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