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1.4TSI版4月亮相 定位高于目前2.0L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2:18  新京报

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

  本报讯(记者崔卓佳)上海大众主力紧凑级车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即将迎来搭载1.4TSI发动机的新产品,近日记者从多家经销商及上海大众京津大区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新车已具备量产条件,将亮相4月的上海车展,最早于7月上市销售。

  这款先进的1.4TSI发动机将在娄唐发动机厂进行生产,首先匹配朗逸、POLO、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和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等系列车型。该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20Nm,远超目前朗逸采用的2.0L发动机。上海大众市场部相关人士表示,新产品的定位将高于目前的2.0L车型,并可能替代1.6L产品成为朗逸的主力车型。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