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缩水 雅阁全系优惠仅8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0:30  易车网

  编辑近日南京二级市场上了解到目前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在市场上优惠有较大幅度的缩水,目前让利只有8500元,相比年前缩水了近一半。

  全新第八代雅阁在外形设计上更为大气、豪华,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车头部分:大型六点式前格栅,大气富有一定的张力,厚实的车头令奔放的动感呼之欲出。精炼而凌厉慑人的HID氙气大灯,带自动水平调节功能,同时,外张的翼子板让雅阁从前面看去呈现宽阔而稳健的身姿。

八代雅阁最高优惠4万元最低售价不足18万

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装备了齐全的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制动力辅助系统、SC防侧滑系统以及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等,在紧急状况下帮助驾驶者消除危险。齐全的被动安全设施包括两级点火式前安全气囊、前座椅侧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帘,以及在车辆后部遭碰撞时可减轻颈部伤害的主动式头部约束系统。全新升级的本田i-VTEC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更高。其中2.4升的i-VTEC直列四缸发动机功率达到180马力,扭矩达到225 牛?米,与其前款相比,功率提高了8%,扭矩提高了4%,油耗却下降了8%。

  八代雅阁上佳的空间表现很符合国人的审美观。但从外观设计上看它是变得更“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了,失去了一些本田的特质。而从驾驶系统上而言,对于上述介绍的车型,其实是有些许换汤不换药的感觉,但消费者看中的,也就是那种并不突出但比较方便的驾驶风格。

  文/夏传欣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