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Ampera谍照曝光 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 12:52  新浪汽车

欧宝Ampera谍照

  新浪汽车讯 之前,我们已经报道过欧宝Ampera将亮相下月的日内瓦车展。而近日便有谍照摄影师拍摄到了这款即将亮相的欧宝Ampera的真实谍照。

欧宝Ampera谍照

  这款Ampera(雪佛兰Volt(参数配置 图库)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欧洲市场版车型)的设计草图昨天才刚刚曝光在网络上。谍照中的这款Ampera原型车看起来准备量产,很可能这辆白车正在被准备拍摄放入宣传资料中。该车的外形融合了Insignia轿车与Flextreme概念车的外形特征,看起来显然类似于之前绘制的假想图,尽管这辆实车的下颚扰流器比设计草图中的更深入一些,同时车身也更高一些。设计草图中的Ampera看起来像是一辆四门轿车,而这款量产版Ampera将会是一款五门车型。

  这款Ampera预计将于2011年上市销售,共用了即将在雪佛兰Volt上首度推出的通用“Voltec”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推进力是由一个全时电动机提供的,同时搭载的一款小型汽油发动机/发电机会在需要的时候为锂离子电池充电。通用称,Voltec系统将能够使Volt与Ampera一次充电最远可行驶40英里(65公里)。发动机/发电机能够使行驶路程达到大约500英里(800公里)。用一个标准的230伏的欧洲电源端口进行再充电预计需要花费2-3小时。

欧宝Ampera谍照

  这款欧宝Ampera将于3月3日在通用的日内瓦车展记者招待会上正式亮相。(Sally Wang编译)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