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经济部:未收到通用欧宝子公司援助请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 10:18  盖世汽车网

  德国经济部发言人证实,并未收到通用汽车德国欧宝子公司的融资援助正式请求,目前正在等待通用与通用汽车欧洲公司递交重组框架书。

  综合外电2月20日报道,德国经济部发言人Steffen Moritz称,当局尚未受到通用汽车(GM)德国子公司欧宝(Adam Opel GmbH)的任何融资援助请求。

  Moritz拒绝就欧宝公司需要33亿欧元流动性的消息置评,但强调迄今并未受到任何此类正式要求。目前德国政府正在期待通用与通用汽车欧洲公司(GM Europe)递交重组框架书。

  通用汽车17日称,正在期待来自海外国家政府的60亿欧元融资支持且可能在未来几年内需要美国政府给予更多援助以此履行其养老金责任,即使其能获得17日计划书中所要求的金额。计划书的终稿3月31日将提交,若无法通过评论此篇文章 (0)其它评论发起话题 (0)相关资讯财讯社区(0),则可能将破产或进入破产保护。

  通用还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4.7万人,其中2.6万人位于欧洲办公点。

  20日,在被问及是否德国经济部长腾贝格(Karl-Theodor zu Guttenberg)已在19日布鲁塞尔的欧盟部长级会议上与瑞典部长会谈并讨论通用汽车瑞典萨博(Saab)子公司问题时,Moritz称其对此并不知晓。

  通用汽车名下萨博瑞典子公司20日早些时候已经申请信用保护,因此将被改组并称将寻求完全独立于母公司。预计其将在三个月内成为一家独立公司,并从私营与公共渠道寻求新资金。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