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最高优惠1.2万元 最低仅售12.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08:44  太平洋汽车网

  随着国家出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由10%下调至5%,然而1.6L排量成为了分水岭,然而对于一些车型,如卡罗拉有1.6L和1.8L排量两种车型,从一汽丰田发布的车型中可以看出,1.6L排量只占据两款车型,而1.8L排量则有5款,显然厂家主推1.8L排量。但是1.8L排量并非在政策的支持下,那么一汽丰田是否应该改变策略,补充更多1.6L排量卡罗拉呢?

一汽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金额

1.6GL手动

13.28万元

12.28万

10000元

1.6GL自动

14.48万元

13.48万

10000元

1.8GL-i手动

14.48万元

13.28万

12000元

1.8GL-i自动

15.48万元

14.28万

12000元

1.8GLX-i手动

15.68万元

14.48万

12000元

1.8GLX-i自动

16.68万元

15.48万

12000元

1.8PRE自动

17.98万元

16.78万

12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从广州地区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卡罗拉全系列车型均能优惠1.2万元,这个价格与年底相比显然少了,而且商家称在未来1-2个月里也很难回复到年底的优惠幅度。目前卡罗拉库存充足,个别车型库存紧张,订车的话则需要等上1个月时间。

卡罗拉现金优惠缩至9000元1.6L车型货源紧张

卡罗拉

  卡罗拉运动版是在原有的GLX-i和GL-i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改款成GLX-S和GL-S车型。外观方面,COROLLA卡罗拉运动版增加了前、后扰流板大包围、侧部扰流板大包围,并增加了扰流尾翼,使整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感、时尚感和富于激情;在装备方面,各款车都增加了扰流尾翼内置式的高位刹车灯, GLX-S还增加了中级车以上车型才配备的、带自动水平调节功能的HID氙气大灯和前大灯清洗装置,使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在内饰方面,采用了运动版特有的深灰色,使得该车更显冷俊而酷的风格。此外,GL-S级别还追加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及真皮档把,而定价则体现了一汽丰田一贯的高性价比的原则,为着迷于速度感、动感的广大用户带来了2008年初春的第一份惊喜。

  在动力传动系统上,新卡罗拉全部采用了配有双VVT-i的新型发动机,同时,新增加了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自动档车型配备原有的4挡自动变速箱,还在手动档车型中首次采用了全新开发的6挡手动变速箱,实现了同级别中世界顶级的高动力输出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并存。为配合新平台的使用,卡罗拉的研发团队还为其开发了全新的前后悬架系统,转向系统也采用了全新的EPS电动助力转向装置。在安全性能方面,卡罗拉的标准配置包括GOA车身、BA 刹车辅助系统,在高级别车型中配置了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窗帘式SRS空气囊,无论从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方面,均采取了诸多安全措施。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卡罗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