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上海无样车 新凯美瑞上海地区4S全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当很多喜爱凯美瑞的消费者还沉浸在去年年中该款的09款凯美瑞上市的印象中时,事隔仅仅5个月,广州丰田又“马不停蹄”的为凯美瑞再次改款——2009年2月18日,新款凯美瑞在广州上市。此次广州丰田总共发布了10款车型,其中9款宣布了售价。

  此次改款最明显的是在车辆的外观上,新凯美瑞更具攻击性,前脸、格栅、大灯、尾灯等都进行了重新设计;车身颜色也增加了钨金灰色、香槟金、云母蓝三种颜色;内饰方面,新凯美瑞对灯光、面板、中控台、音响按钮等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了电动后部侧窗遮阳帘;配置方面新凯美瑞也在音响影像系统、感应式雨刷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强化。

图为新款凯美瑞

  目前上海地区全线没有样车,销售人员表示厂方在广州发布了新车,而样车、现车以及试驾车辆到达全国各个城市的样车还需要一段时间,导致目前4S店中只能接受消费者的预订。店方的订金在五千元至五万元不等,这让小编觉得有些4S店做的并不厚道。至于老款的凯美瑞,全上海目前还有100辆左右,分布在各家4S店,并且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相比新车没有任何的优惠,老款车型还是比较经济实惠的。

  广汽丰田开隆徐汇店:订金1万元 样车3月初到店 现车3月初到店

  目前店方没有现车供给消费者静态感受,不过店中已经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订金为1万元。销售人员介绍,由于厂方在广州刚刚做了上市发布会,所以新车没有能够那么快的到店中。所以想要看车的消费者还需要耐心的等待一段时间,首批样车和现车均会在3月初到店,届时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在车价方面,销售人员表示目前新车铁定是没有任何优惠的,不介意老款凯美瑞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购买老款的车型,店方还有少量的库存供消费者选择。与新款无优惠相比,老款的车型一般都能优惠到1万元左右,具体情况消费者可以导店咨询。

  广汽丰田美兰沪西店:订金5万元 样车3月1日到店 现车3月中旬到店

  此家4S店同样没有样车、现车和试驾车辆提供给消费者,想要看车的消费者还需要耐心的等到3月1日之后。目前店中接受消费者的预订,订金在5万元。销售人员介绍,厂家的生产线生产新款凯美瑞没有多久,而发布到各个地区的车需要时间,所以店中的样车需要等到3月1日之后才会有,而现车将会在3月中旬批量到店,首批车辆会供给前期订车的消费者。当被问及老款车型的情况时,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老款车型在店中还有10多辆车,以高配的车型居多。在车价方面,新款车辆肯定是没有任何优惠的,而老款车型会有1万元左右的现金返利。对于并不太看重车辆外观的家用车消费者,相信选择老款或许更经济实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