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游踏青 春天远行适合相伴车型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00:00  北京娱乐信报

 

  

  华泰特拉卡

  行点:越野性能强

  价格:2.4两驱手动挡豪华型11.98万起

  海拔高,高寒,气候变化无常,路面复杂,地形多样……如果春季打算去长途越野,那么一定要选一款耐久性能强的坐驾。这时候,如果驾驶越野车就能充分体现出优越性,因为空气非常稀薄,含氧量只相当于海平面的70%,机械运到这里,功率要降低25%-30%,在工程作业过程中,一般的车辆都经受不住考验。刚刚上市的华泰特拉卡,它的发动机采用卓越的MPI(多点电喷)技术,实现了各缸独立供油,输出强大动力在3000转/秒时即能达到188牛米扭矩,低速加速度性能出众,5250转/秒时发动机最大功率93千瓦,能够充分满足缺氧条件下的正常行驶。

  Mazda6睿翼

  特点:易驾自如

  价格:预订价格在20万元至25万元之间

  出门远行,当然愿意与一款像朋友般的座驾相伴,易驾,操控自如,比你自己更了解你需要什么样的驾驶乐趣。

  本周,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公布了Mazda6睿翼的主要技术参数与装备,标志着Mazda6睿翼的上市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

  厂家官方资料显示,首批上市的Mazda6睿翼包括2.5L尊贵版、2.5L至尊版和2.5L导航版三个版本,共有珠光黑、典雅灰、紫晶檀、云层银、晶海蓝五种颜色可供选择。

  从正式公布的配置来看,Mazda6睿翼在驾驶便利性方面的确下了不少工夫,其中最显著的就是多功能人机界面系统 CF-Net(Cross Functional Network),它将各类常用开关集中于方向盘处,驾驶时只要对方向盘上的按键进行简单操作,即可轻松控制包括行车电脑、巡航、换挡、音响设备、空调等在内的各个系统;前后8方向的泊车雷达,不论在任何拥堵的环境中都能自如停车,真正实现驾车停车“零难度”。

  RIO锐欧

  特点:安全标兵

  价格:6.98万元起

  出门远行,除了燃油经济性之外,安全性也是选择自驾车型的考虑因素。

  如果你喜欢精致的小车,RIO锐欧该是一款不错的选择。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RIO锐欧在公认最为严格最为权威的欧洲NCAP撞击测试中取得了四星安全认证的出色成绩;在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测试中,RIO锐欧的正面碰撞测试中被评为五星级,在侧面撞击测试中获得四星级,成绩相当出色。

  RIO锐欧配备了ABS+EBD,使RIO锐欧成为同级车中的佼佼者。除了常规的安全设施以外,1.6AT版本的RIO锐欧装备了多达6个安全气囊,在同级车中首屈一指,这也充分体现出RIO锐欧在确保驾乘者安全方面的良苦用心。

  东风标致207

  特点:保养里程间隔超长

  价格:7.48万元-10.78万元

  举家出游,难免带上食品及很多随行的衣物行李,宽敞实用的内部空间就显得更为重要。而长途归来难免要进行保养,如果保养里程间隔得很长,对消费者来说,既经济又可以安心驾驶。

  新近上市的东风标致207颇为值得关注。作为一款紧凑型三厢车,东风标致207堪比中级车的大尺寸造型设计、宽敞实用的内部空间、细致惬意的内饰工艺、合理的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和谐均衡的表现,都使其能够充分满足车主兼顾实用、时尚的品位追求。另外,同级车中超长的15000公里一次的保养里程间隔,与其他品牌车型5000公里-7500公里的保养里程间隔相比,加上正好处于了减征购置税的受惠区间,为消费者省心的前提下又省下一笔不少的银子。

  信报记者 张煦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6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