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携众多创新车型亮相日内瓦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车

  第79届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新车亮相,其数目相比底特律车展的时候增加了不少。记者提前收集了一些信息,与您分享一下。

  BMW携众多创新车型亮相

  3月5日至15日,公众将有机会在日内瓦车展上体验宝马集团众多的技术创新和目前车型系列的新亮点。

  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车在欧洲首次亮相。此外,新BMW 730Ld也将在车展上首次与公众见面,它为高档轿车在燃油效率方面确立了新的基准。BMW 7系ActiveHybrid混合动力概念车以全新BMW 7系为原型车,放眼未来,将于2009年中达到量产标准。

  应用BMW BluePerformance清洁柴油机技术的BMW 330d是当今高档轿车市场中惟一达到EU6排放标准的车型;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车也将进行欧洲首发。此外,车展期间,宝马隆重展示数月前刚向公众推出的BMW 7系ActiveHybrid混合动力概念车。它将8缸汽油发动机与输出功率为15千瓦/20马力的电动发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结合,实现了重大的技术突破。

  英菲尼迪携手路易威登亮相

  著名豪华汽车品牌Infiniti 英菲尼迪将与法国时尚豪华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携手合作,共同为即将在3月份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打造一款独具时尚品位与豪华气质的行李箱。这也是路易威登长期以来为指定汽车定制行李箱的最新举动。

  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除发布全新概念车之外,英菲尼迪还将在欧洲首次展示G37敞篷车。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