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 1.8L车型现金优惠1.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2:43  易车网

  近日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购置税优惠对荣威550的销售带来了一定影响,所以商家及时做出调整,对1.8升自然吸气车型打出1.1万元优惠,其中涉及车型有三款,分别为启悦版、启逸版和启臻版。具体优惠幅度见下表:

  荣威550 1.8L DVVT系列是去年11月上市的车型,外观上与6月份上市的1.8T车型并无变化。荣威750身上的复古气息在550身上很难再找到,时尚、前卫的外观重新定义了荣威550的目标消费人群。

荣威550

荣威550

  荣威550 1.8L DVVT车型的内部,沿用了1.8T车型梦幻般的内饰,耳目一新般的数字化仪表总成,总是令人神往,自检系统更是与跑车风格相同。内饰风格采用上深色下浅色的搭配,虽与“运动”二字有点远,但整体把握到位,做工也十分细腻。

  荣威550 1.8L DVVT车型搭载了全新的Kavachi 1.8L DVVT发动机,配合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使得最大输出功率达到98KW,扭矩达到170N.m,最高时速188公里每小时,而等速油耗仅有5.6升。

  (文/阎宇南)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