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荣威750上市 售价17.28万-25.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0:36  济南时报

09款荣威750诠释新定义售价17.28万-25.88万

图为荣威750

  2月19日,上海汽车宣布荣威75009款全系上市,此次共出7款车型,覆盖2.5V6和1.8T系列。两款2.5V6车型售价为:荣威750ENAVI贵雅版,23.18万元;荣威750FLNAVI豪雅版,25.88万元;五款1.8T车型售价分别为:荣威750S 迅雅版手动档,17.28万元,荣威750S迅雅版自动档,18.38万元,荣威750DNAVI商雅版手动档,18.78万元,荣威750DNAVI商雅版自动档,19.78万元,以及荣威750EXNAVI祺雅版自动档23.08万元。

  据介绍,09款荣威750全系车型,特别针对当下中国消费者在公商务用车中的行政级舒适性的需求,全面提升了“行政级的舒适配置”:后排加热、电动后遮阳帘、后排Clarion行政级头枕式双LCD显示屏幕和集成了后排娱乐系统、空调系统的后排多功能中央扶手等等,尽显“优雅公商务”。同时,09款荣威750还分别针对动力、操控、行车配备作了超过十多项的全新升级。荣威75009款不仅在配置上有较大提升,在内饰等多个细节上也进行了升级与改进,如使整车内饰更具现代感的光亮饰条,并增添了勋爵灰和加冕红两种全新颜色,从而使车色选择范围扩至7种,同时09款荣威750保持了08款的传统优势。荣威750发动机技术使得长期以来一直由欧美系垄断的国内公商务轿车市场局势开始出现动摇,并成为该细分市场的新主流热销车型。

  荣威750上市两年多来先后两次配置升级,其高端中高级公商务用车形象已为消费者所认同,此次09款荣威750升级更创领09年中高级车市“行政级的舒适享受”,诠释了“优雅公商务”新定义,全新整合的车型系列率先抢档上市,将强势冲击09年中高级车市。(本刊记者 高广起)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