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HED-6 ix-ONIC概念车发布 将亮相日内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0:02  新浪汽车

现代HED-6 ix-ONIC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现代汽车于2月18日向一群媒体记者展示了其最新款的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将被命名为现代ix-onic,该车将成为第二代途胜。

  这款新概念车还将配备一款新的准备量产的发动机。现代将于年底开始生产一款环保清洁度令人难以置信的173马力的1.6升发动机。这款新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只有149克/公里,该发动机将被运用在ix-onic的量产版车型上。同时这款发动机还可能会被运用在现代的其它车型上,例如i30。

  另外,当前款途胜还配备有一款140马力的2.0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款173马力、2.7升的V6汽油发动机。另外,在有些国家上市的途胜还配备有一款非常高效的140马力2.0升的柴油机。但是,现代没有表示是否会依然提供这些发动机供购车者选择。


现代HED-6 ix-ONIC概念车

  一旦投产,这款新交叉车型将被命名为现代iX35。现代公司称该车看起来将非常类似于这款最新的概念车,除了几个细节部位。车灯、保险杠和材料可能会有改变,但是线条和外形将保持不变。这款五座的概念车长4.4米,宽1.85米,高1.65米。预计不会推出七座的iX35。

  这款ix-onic概念车的外形设计类似于i10和i30。完全全新的ix-onic与iX35是由现代的欧洲公司设计的。尽管欧洲市场对SUV车型和交叉车型的需求正在日益下降,但是现代相信该车将会受到购车者的欢迎。

  新款iX35将在斯洛伐克的起亚工厂投产,据现代公司称。一名现代公司的代表对荷兰的一家报纸称,“鉴于该车与起亚狮跑(已经在斯洛伐克下线)的技术联系,这两款车型将一起组装生产是合乎逻辑的。”他表示,新一代狮跑将于2010年2月上市销售。

  现代还有计划在位于捷克共和国的新工厂投产两款新的紧凑型MPV。

  现代将在下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这款ix-onic概念车,届时我们将了解到更多的细节资料。(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