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萨博汽车公司可能在本年2月申请破产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8: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8日专电 通用汽车公司17日说,如果不能从瑞典政府获得支持,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瑞典萨博汽车公司将最早在2月申请破产保护。

  据法新社17日报道,作为从美国政府获得134亿美元贷款的一个条件,通用汽车公司向美国财政部提交了大规模的重组计划,旗下瑞典萨博汽车公司申请破产保护是通用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通用汽车公司在计划书中说:“通用汽车公司准备让萨博汽车公司从2010年1月1日起成为独立经营实体,其效果将胜过通用的资金支持。通用希望与瑞典政府达成支持这一建议的协议,萨博汽车公司从而可以在2月份申请破产保护。”

  由于汽车销售大幅下降,通用汽车公司到2011年需要166亿美元的援助性贷款,并计划在全球裁员4.7万人。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萨博9-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