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6被评为德国《越野》杂志读者最喜欢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8:57  新浪汽车
图为宝马X6

图为宝马X6

  凭借卓越的驾驶动态和独特的设计,BMW X6(参数配置 图库)成为德国《越野》杂志读者最喜欢的车型。作为全球第一款全能轿跑车,BMW X6以绝对优势在2009年度4X4评选“跨界车型”级别中拔得头筹。同时,BMW X5(参数配置 图库)位列“豪华SUV”级别的三甲,为BMW X家族车型的成功锦上添花。

  BMW X家族车型在《越野》读者评选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反映了BMW X家族车型长久的魅力,证明了X家族的典型产品特征在全新细分市场中重新诠释的成功。

  BMW X6全能轿跑车卓越的驾驶动态在其轿跑车一般的线条和力量感十足的姿态下展露无遗,让人一眼看过去,就被它的魅力所吸引。新的车型概念与独特的驾驶体验紧密相连。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与首次配备的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配合,实现车辆牵引力在前后桥以及左右两个驱动轮之间的智能无级分配,保证车辆在各种情况下始终具有出众的灵活性、转向精确性、稳定性、和牵引力。

  得益于先进的驱动技术和广泛应用的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技术,BMW X6同时达到低油耗和低排放的标准。欧洲循环测试的数据表明:输出功率达173千瓦/235马力的BMW X6 xDrive30d,其平均油耗仅为8.2升/百公里,实现了同级别车型中无可比拟的高效率。

  10年前,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BMW推出了第一代BMW X5——全球第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AV),为BMW X家族的成功奠定了基础。BMW X5兼具宝马汽车在公路路面的运动特征与越野地形上的强劲牵引力,在该细分市场中设立了新的基准。凭借卓越的驾驶动态表现,内部空间高档的氛围,丰富的功能,以及独特驱动技术带来的堪称典范的效率,第一代BMW X5运动性多功能车让SAV概念逐渐深入人心。

  德国《越野》杂志的评选奖项得到了世界全轮驱动汽车制造商以及公众的广泛认同。评选分为两部分:具有专业知识并热爱越野驾驶的读者的选票,和该杂志资历深厚、经验丰富的编辑团队的评估,两者所占比重相当。该奖项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82年。此次《越野》杂志评出的奖项见证了BMW X家族的又一个成功。

  该细分市场上的销售数据再次证明了BMW X家族持续的成功。自BMW X5上市10年来,宝马向全球客户交付了超过130万辆BMW X产品,其中仅2008年就超过243,000 辆。2008年,BMW继续巩固了其全球最成功的全轮驱动豪华汽车制造商的地位,其中X家族的成功做出重大贡献,27%新注册的BMW汽车装备了xDrive四驱系统。在不久的将来,BMW将进一步丰富X车型系列——除了X6、X5和X3,还将推出全新BMW X1。全新BMW X1将在紧凑型豪华车细分市场诠释BMW X家族的经典特征。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X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