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onda混合动力车型累计销量突破30万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6:58  新浪汽车
图为本田混合动力车Insight

图为本田混合动力车Insight      更多图片欣赏

  新浪汽车讯  Honda宣布自1999年推出首款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以来,截至今年1月底,Honda混合动力车型的累积销量突破30万辆。

  1999年,Honda在美国推出首款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以36Km/L的超低油耗成为当时全球油耗最低的量产汽车,此后Honda又陆续推出了Civic Hybrid和Accord Hybrid等车型,销售到日本、美国和欧洲等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今年2月6日,全新款“INSIGHT”登录日本市场。短短10天内(截至2月16日)订单就突破1万辆,远远超出当初制定的销售计划。以这样的销量成绩,新款“INSIGHT”将有望登上2月销量第一的宝座。

图为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车

图为本田混合动力车Insight      更多图片欣赏

  新款“INSIGHT”以“更易于人们接受的价格”让更多的顾客体验到“优秀的环保性能”和 “轻松愉快的驾乘乐趣”。动力系统则采用Honda独创的1.3L i-VTEC + 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系统,搭配 Honda新开发的“节能驾驶帮助系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今年3月和4月,新款“INSIGHT”还将分别在欧洲和北美市场上市,在日本的销售计划为6万辆/年,欧洲计划为3万辆/年,北美计划为10万辆/年,预计全球年销量将达20万辆。接下来,Honda还将推出以“CR-Z”概念车为原型的新款混合动力跑车,计划于2010年投放市场。

  如今大众的环保意识日益提高,绿色、环保已成为汽车产品新标准。对于汽车企业而言,发展新能源车是大势所趋,是必然的战略选择。Honda作为汽车企业中的环保标兵,将继续立足于时代的前端,不断研发环保新技术,为混合动力车型的真正普及做出贡献。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