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宝马5系图片提前曝光 或配8速自动变速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1:23  新浪汽车
新一代宝马5系图片提前曝光或配8速自动变速箱

一张网上曝光的新款宝马5系谍照

  新浪汽车讯 奔驰最近发布了其全新的E级车,而宝马也将很快推出其新一代的5系车。关于这款即将推出的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车,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的谍照甚至还有假想图,但是一张网上曝光的图片向我们展示了新一代宝马5系的前端设计。

  如同这张最新的图片还有5系GT掀背车的前脸所显示的,宝马将舍弃现款车型的极化设计。以“F10”的内部代号研发的新一代宝马5系将将以看起来更加传统的前灯和更加整齐的前端设计使当前款E60僵硬的线条变得柔和。

  新的欧洲行人安全标准预计将明显改变许多在这方面表现不好的欧洲车的设计,但是宝马不会只保留其经典的双肾格栅设计,还将减少其前端突出的长度。

  如同大多数近来宝马车重新设计的典型特征,新5系将通过将轴距加长将近10厘米以及加宽车辙来增加车轮间距。车身总长度将增加不到2厘米,同时车身重量将略微减轻,车身宽度也将有所增加。一套17英寸的轮毂将会是新5系配备的最小轮毂,同时还有18英寸与19英寸的轮毂可供选择。

  新5系最终上市时,将配备与X6一样的双涡轮V8发动机。如同X6的一样,新5系的双涡轮V8发动机将输出大约400马力的动力。

  另外,还有消息称基础5系还可选择搭载与宝马335i和135i一样的双涡轮六缸发动机。

  新一代宝马5系预计将配备一个8速的自动变速箱,同时还有全轮驱动系统可供选择。新5系还将拥有遥控停车控制系统和一个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类似于英菲尼迪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彬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5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