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越今年入市 老款车型现金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哈尔滨站讯】新老更替,一款新车型上市,就意味着老款车型的退市,据了解新君越将在今年6,7月份上市,而老款君越也要在不久将退出历史舞台,老款君越现在是一个什么情况呢?笔者走访上海通用哈尔滨经销商了解到,老款君越目前优惠2万元,主要车型为2.4L,颜色为黑色,具体价格情况请看下表:

  别克君越,作为上海通用主打中高档公务轿车市场的一款力作。无论是其2.4、3.0发动机所带来的丰沛动力,还是源自北美车型的宽大车身设计,都为其参与市场竞争增添了几分砝码。

别克多款车型优惠回缩君越优惠减少20000元

君越

  别克君越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美式行政车。泛亚技术中心与意大利IDEA汽车设计公司共同打造的君越,外观动感、车身线条洗练、充满激情,彰显出年轻时尚的气息。

  在内饰方面,君越采用居家风格的浅米黄色,感觉很舒服,有种家的温馨和舒适感,做工和用料都相当考究,手能触摸到的地方基本都由手感不错的真皮覆盖。

  试驾君越的时候,只要轻踩油门,高效的2.4全铝四缸发动机迅速响应,澎湃的动力立刻涌出,眼看着仪表盘内的时速表,在不经意间车速就达到了每小时70公里。

  编辑短评:不少车主反映通用的车油耗比较高,但君越所搭载的这款ecotec-d-vvt2.4发动机,将动力性与经济性很好的结合在一起,使君越不仅动力充足,油耗也达到了人们能够接受的范围。(文/李明月)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