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汽车两销售网合并 计划建立大型汽车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08: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在昨日,记者从江淮汽车了解到,原江淮轿车营销分公司、江淮多功能车营销分公司合并为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同时两大销售网络也将全面合并。

  据悉,合并后的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按车型分为四个品牌销售部,一直主管瑞风(参数配置 图库)、瑞鹰(参数配置 图库)营销工作并取得良好业绩的原多功能车营销分公司总经理王朝云任江淮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并兼任营销公司总经理。

  同时,江淮汽车的轿车营销渠道也将与多功能车营销渠道全面合并。

  江淮汽车原拥有瑞风和瑞鹰两款乘用车,在同一个渠道内销售,宾悦上市后,为了树立独立的产品形象,江淮组建了轿车营销公司,并开始建设全新的轿车销售网络。

  王朝云表示,这将有利于树立江淮乘用车的统一品牌形象,并有效降低营销成本。

  此外,江淮汽车计划在全国50个县市建立大型汽车超市,销售旗下的全部汽车产品,包括轻卡、重卡、大客车和轿车、MPV、SUV。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