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色版订单生产 铃木雨燕4S店现金优惠5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07:00  网上车市

  长安铃木雨燕系列车型,凭借自身的排量适中以及身形灵活等优势一直是消费者乐于购买的车型。在推出了双色版车型后更是受到市场关注。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到,雨燕在北京地区4S店处的优惠幅度在节后有所加大,全系车型可以给出5500元的优惠,而较受关注的双色版车型仅以订单形式销售。具体详情如下:

  据长安铃木4S店销售人员介绍,雨燕目前现车比较充足,全系1.5L雨燕车型在北京最高可给出5500元的优惠,相比节前优惠金额增加500元。另外,倍受关注的双色版雨燕目前的价格仍然没有变化,并且均为订单销售,各店没有现车。若想购买需要提前预订,订金2000元,四周后提车。

  双色版雨燕承袭品牌经典设计,圆润饱满的车头和顺滑流畅的腰线搭配不同色系的平面式车顶,双色C柱使行驶的车身侧面更具独特风情。蓝白车身款型俊朗清逸,橘黑车身款型靓丽耀眼,色彩的双重演绎和多重搭配诠释出双色雨燕的迥异风格,使雨燕车型系列更多彩更缤纷。

  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长安铃木雨燕的诞生集合了铃木的设计者、工程师、欧洲的汽车设计师的智慧,历时三年,借鉴了概念车“concept-S”的设计元素,颇具宝马“Mini-cooper”风格。车身小巧,线条流畅,运动感十足,颜色新奇大胆,造型前卫。更有特点的是它的多功能方向盘,有了这个方向盘,你驾控这辆车就更加游刃有余了。因此一上市,就以其小巧的外形赢得了人们的欢心,特别受女性FANS的喜爱。(文/郝俊)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