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最高让利2.6万元 购车赠送4500元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2:44  网上车市

  新Mazda6秉承“技术的马自达”的一贯风格,在外观和造型方面动感而高雅,成熟而充满活力,通过在操控、静音、安全、动力和油耗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和改进,使新Mazda6的产品品质和档次提升到高级轿车的水平。 优点:外形流畅、配置不错,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上海地区购买Mazda6全系均可以得到最高2.6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马自达销售人员表示,购买马自达6车型除了可以得到现金优惠外,还可以得到价值4500元装潢。优惠后的2.0手动标准型仅售14.58万元,经销商还提醒大家节假日定车送龙膜+精美五件套,机会难得不要错过。

马自达6最高优惠2万元旗舰版跌破18万元

马自达6

  全车长度 4670 mm 车身宽度 1780 mm 车身高度 1435 mm 外观设计可以说是同级别轿车中最具运动感的车型。马自达6的外形设计十分符合“亚洲审美”,现代感及运动感兼备。而新马自达6在降低了重心和进行前脸、中网的改进之后显得更为锐利和更加富有运动感。外观无论从哪个角度看,整体比例都比较协调、美观大方,力度十足. 带木纹的黑底饰板代替原来金属质感的材质,以米色真皮替换原来的黑色真皮内饰,使车厢的视觉效果更具高雅格调,虽然增加了稳重感,但是却损失了一些运动感。新Mazda6匹配了新一代MZR发动机,应用了S-VT、VIS、VTCS和VAD等先进技术,通过改善进气系统、正时系统,使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高效、更均匀、更强劲,极大地满足了整车低速、中速和高速的行驶需求。新马自达6装备的发动机是改进后的L3X双顶置凸轮轴、直列4缸、每缸4气门电喷汽油全铝合金发动机,发动机缸径冲程为87.5mm×94mm。并且加入了可变正时技术、电子节气阀等主流技术,满足欧III排放标准。

  采用了当今最前沿的MDI技术,极大地提高了车身的刚度和强度。新Mazda6匹配了灵敏而流畅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新一代MZR发动机,采用了双横臂式独立式前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后悬架,极大地提高了整车的行驶平顺性和操纵稳定性。对转向指令的响应十分及时,转向机构无自由行程,指向十分精准。刹车渐进感觉很好。新Mazda6的发动机采用了顶置式双平衡轴,通过对发动机的悬置和动力传动系统的改善,有效降低了发动机的噪音;通过强化车身密封和增加隔音材料,实现了超越同级车的杰出室内静音效果;通过采用新防震结构、增加车身刚度和强度,减小车身扭曲,极大地降低了整车行驶时的共振和共鸣,从而提升了产品的静谧性。 (文/刘贝贝)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