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集团携众多创新车型参加第79届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1:00  新浪汽车

  在即将举行的2009年第79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宝马集团带来众多创新车型,完美呈现品牌独有的纯粹驾驶乐趣的同时,清楚表明其合理利用自然资源的负责任立场。

  BMW高效动力战略中越来越多的技术达到量产的水准,在减少油耗和排放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车辆驾驶乐趣。2009年3月5日至15日,公众将有机会在日内瓦车展上体验宝马集团众多的技术创新和目前车型系列的新亮点。

  新一代BMW Z4(参数配置 图库)敞篷跑车在欧洲首次亮相。作为对经典敞篷跑车的现代演绎,这款独一无二的车型不仅融合了动感的驾驶特性,运动而优雅的线条和杰出的驾驶舒适性,以及具有卓越经济性的六缸动力单元。

  新BMW 730Ld也将在车展上首次与公众见面,它为高档轿车在燃油效率方面树立了新的基准。BMW 7系ActiveHybrid混合动力概念车以全新BMW 7系为原型车,放眼未来,将于2009年中达到量产标准。

  BMW高效动力战略的另一个杰出成果就是燃油效率极高,同时排放降至目前最低水平的柴油发动机。新BMW 116d是BMW展出车型中燃油最经济,排放量最低的车型,配备的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85千瓦/115马力,欧盟测试循环中百公里油耗4.4升,二氧化碳排放仅为118克/公里。

  应用BMW BluePerformance清洁柴油机技术的BMW 330d是当今高档轿车市场中唯一达到EU6排放标准的车型。

  更令人骄傲的成绩是,到2009年春天,从BMW 1系到7系,宝马集团已经有49款车型达到EU5排放标准。

  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车欧洲首发:更动感,更舒适,首次配备可折叠硬顶

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车

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车

  新一代BMW Z4对传统双座敞篷跑车进行了独到的现代演绎:纯正敞篷跑车的经典比例,座椅位置更加靠后,气质更优雅,舒适性全面提升。

  新一代BMW Z4是首款配备可折叠硬顶的BMW敞篷跑车,两片式轻量铝制硬顶可以在20秒内自动开启或关闭。以驾驶者为主导的座舱设计和高品质内饰烘托出车内高档的氛围。即使在车顶关闭的情况下,宽大的车窗也能保证最佳的全方位视野。

  目前,新一代BMW Z4提供三款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车型:BMW Z4 sDrive23i、BMW Z4 sDrive30i和BMW Z4 sDrive35i,动力输出分别为150千瓦/204马力、190千瓦/258马力和225千瓦/306马力。

  而不同车型的发动机的技术也有所不同,分别采用VALVETRONIC全可变气门管理系统,或双涡轮增压技术和高精度直喷技术。

  除6挡手动变速箱之外,BMW Z4 sDrive35i还可以选配7挡运动型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新一代BMW Z4标配动态驾驶控制系统,驾驶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轻触按钮即可在三种模式中调整车辆的设置。另外,客户还可以选装具有电子减震调节功能的自适应M悬架。

  BMW高效动力:豪华车也能实现更多的驾驶乐趣,更低的排放

  在高性能豪华车领域,全新BMW 7系在降低油耗和减少排放方面树立了的新基准。多项BMW高效动力技术的应用成就了BMW 7系卓越的驾驶体验,以及该细分市场中鲜见的高效率。简而言之,宝马凭借强大的创新力实现豪华与高效的和谐统一。

  BMW 730d就是豪华与高效可以和谐共存的最好例证。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0千瓦/245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2秒,百公里平均油耗7.2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92克/公里。

  目前,宝马最新柴油动力技术的优势与BMW 7系长轴距版独有的豪华舒适性完美结合。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的全新BMW 730Ld,后排空间增加14厘米,仅用7.3秒即可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百公里平均油耗为7.3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94克/公里,在细分市场再次树立新的基准。

  面向未来:BMW ActiveHybrid和BMW BluePerformance

BMW 7系ActiveHybrid混合动力概念车与BMW X6 ActiveHybrid混合动力概念车.jpg

BMW X6 ActiveHybrid混合动力概念车         BMW7 ActiveHybrid混合动力概念车

  在BMW高效动力战略下,另一项运用于全新BMW 7系的技术今年也将达到量产标准。车展期间,宝马隆重展示数月前刚向公众推出的BMW 7系ActiveHybrid混合动力概念车。它将8缸汽油发动机与输出功率为15千瓦/20马力的电动发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结合,实现了重大的技术突破。

  这款独特的车型结合了混合动力和先进的传动技术,进一步提升了BMW典型的动态驾驶性能,同时在欧盟测试循环下,车辆的油耗和排放较“普通”版传统内燃机驱动的7系降低了约15%。

  2009年,宝马将继续强化其在环保和低排放柴油发动机研发方面的全球领导地位。可选装BMW Blue Performance清洁柴油机技术的新一代BMW 330d已于2008年秋天上市。BMW 330d的氮氧化物排放显著减少,成为该细分市场中第一款达到EU6排放标准的车型。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