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MG3优惠加大全系降9000元 最低售7.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09:43  新浪汽车
名爵MG3优惠加大全系降9000元最低售7.08万

名爵MG3

  新浪汽车讯 从南京名爵广州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在广州地区MG3现金优惠有所加大,达到9000元左右,但是在年后全系车型现车都是不足的,部分颜色和车型需要等待大概一周时间。店内销售人员称新一批的现车已经在途运过来了。

  MG3 SW的原型车即罗孚STREETWISE。MG3 SW与STREETWISE有着相同的车身,相同的底盘以及动力配置,几乎是直接拿来的车型。英国罗孚公司的Rover STREETWISE车型,于2003年发布,也是基于罗孚 25平台开发的A0级车,但STREETWISE针对的是完全不同的细分市场,在原罗孚公司的众多车型中算是一款很另类的车型,“STREETWISE”的中文含义可以译为“街头精灵”或“街头魔法师”,其特别之处就在于它是罗孚公司第一款具有“Crossover风格”的车型。在欧洲“Crossover风格”的小型车中,罗孚 STREETWISE可以算始作俑者,早于大众的CrossPOLO雪铁龙的C3 XTR出现在市场上。STREETWISE外形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其坚固粗大的塑料前后保险杠,其悬挂系统与罗孚 25相比进行了加高,比MG ZR高了近十公分,同时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轮毂、更宽的轮胎和运动型驾驶座椅,整体看起来就像一辆小型SUV,具有良好的通过能力和运动感觉。MG3 SW的这款全铝1.4L发动机性能可以说劲道十足,有着同级别发动机的最大功率,54.44kw/l的升功率已经超越了对手的两款1.6升发动机,说明这款发动机的做功效率要高于对手。

    而同样领先对手的0.0697的比功率则证明MG3 1.4的持续加速能力要优于对手,原装进口的五速全铝手动变速器与之配合默契,百公里加速耗时10.6秒,领先对手不少。并且1.4L的发动机搭配车身较轻的MG3 SW,能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而对于那些执着追求性能的车主,MG3 SW推出了一款1.8L排量的车型去满足他们的胃口。 MG名爵给这款1.8L发动机冠上了“竞赛级发动机”的光环,但用在MG3 SW身上的这款1.8L发动机其实并非名副其实的“竞赛级”。MG3的这款1.8并没有正时系统,所以,它并不能称为“竞赛级”。即便如此,MG3 为车友们准备的这款1.8L全铝发动机仍然有着优秀的表现,和对手相比有着更高的功率和扭矩输出,动力输出十分线性,中低转速杰出的扭矩表现再加上MG3车重较轻的优势以及德国ZF的Stepspeed CVT无级变速器的匹配,使得动力输出顺畅,响应迅速,9.7秒即可加速至百公里的时速。其他两位竞争对手只能望其项背了。但是更高性能和更大的排量则意味着油耗的增加,对于注重燃油经济型的车友来说,1.4的动力既可满足使用需要,又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1.8车型则留给狂热的性能追求者吧。

  相对比上月过年前MG3在广州市场体现最大的优惠不过在4000元。过年后反而又会更加大了这情况跟很多主流车型都大相违背。而很多最近优惠幅度变动的车型其差距也在这5000元左右,令人不禁想像是否也跟购置税政策有关系。MG3 SW提供了1.4和1.8两种排量的发动机,而其主要竞争对手铃木天语SX4和大众Cross polo采用的都是1.6排量的发动机,据称1.4发动机在具有匹敌1.6发动机的实力的同时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而1.8发动机的动力则完全领先于对手。MG3 SW上市主打的口号是 “IN变自如”,充分体现了MG 3SW产品特征和消费者生活形态的完美结合,也体现出MG名爵对两厢车市场消费特点变化的清晰洞察。在多元化、快节奏的现代都市中,年轻一代消费群为适应更复杂的城市道路、生活环境,对座驾的选择也出现了多元化的要求。为此,MG 3SW应运而生,作为一款专为城市街道中穿梭和驾驭而设计的IN系跨界车, IN系既是“英系”的谐音,“IN”更是一种时尚的态度,一种年轻的游戏规则,同时也是一种强悍的标准,并希望成为他们自如应对全新“变”时代的强大伙伴。(杏仁)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3系SW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