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本土研发战略奏效 朗逸新宝来表现出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07: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上海大众朗逸

朗逸

  数据显示,2009年1月份国内乘用车销量为52.9万辆,与2008年12月份56.27万辆的销量相比,环比下滑近6%,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上海大众LAVIDA朗逸和一汽大众新宝来这一对“姊妹车”却表现抢眼,朗逸1月份以终端销量10095辆的成绩创造了上市以来单月销量新高,跻身“万辆俱乐部”,同时,也以22%的环比增幅成为A级车市增长最为迅猛的车型之一;新宝来1月销量也达到6727辆,比上月销量提高12%。这已经是新宝来自推出后3个月时间内销量持续攀升。

全新宝来

  朗逸和新宝来分别是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两家合资车厂“自主研发”的成果,它们都不是直接引进国外的最新产品,而是针对中国市场独特需求而设计,可以说是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两款车都没有最先进的技术,也没有花哨的外形设计,它们的共同特点是外形设计大方稳重、空间宽敞、配置实用,这两款车的市场成功非常有示范意义,值得对手借鉴。(汪云青)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