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重理车型品牌 哈弗炫丽将成为“品类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07: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陆原)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凤英近日在京向记者透露,长城汽车除了要在今年推出十三款新车外,还将对车型品牌进行一次梳理细分,原本消费者熟悉的“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炫丽(参数配置 图库)”等产品品牌,今后将成为代表某一类别车型的“品类品牌”。

  长城汽车不久前刚公布了在2009年将推出轿车、SUV、皮卡三大系列共计13款新车的产品投放计划,其中包含4款小排量轿车,5款SUV和4款皮卡车型。王凤英对此进一步解读说,长城汽车今年将为旗下的轿车、SUV、皮卡产品确立“品类品牌”。今后轿车产品中会形成以“炫丽”为品类名称的A0级车系和以“酷熊(参数配置 图库)”为品类名称的个性化车系;SUV车系统一采用“哈弗”为品类名,其中再形成“哈弗M”和“哈弗H”两大车系;皮卡车型将以风骏为品类名。MPV产品则暂时以嘉誉(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为主,今年不会再推全新MPV车型。

  “今后所有非个性化A0级轿车都将作为炫丽品类下的车型,而比较个性的轿车产品就放到酷熊品类中去。”王凤英解释,“同样哈弗也不再仅仅代表一款产品,未来的SUV车型都算哈弗品类车型,只不过分为M系和H系两大系,一个偏向城市风格,一个更重越野风格。”

  长城汽车内部人士解释,这样的命名方式使得产品层次更为清晰,符合长城汽车重视产品细分化的特点。

  王凤英表示,今年长城汽车制定了海内外销售20万辆的全年目标,其中轿车销售目标为8万辆,占总数的四成,SUV占6万余辆,皮卡占5万余辆。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