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正式换标 东风雪铁龙2009年三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02:46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法国时间2009年2月5日晚7时,雪铁龙在巴黎正式发布其全新品牌标识:新的品牌标识仍以双人字标为基础,同时整体采用富有金属感的色泽,轮廓更立体圆润,极富时尚、现代气息。据悉,东风雪铁龙将藉此启动品牌提升战略,2009年更将推出三款新车。

  与新标识同期发布的还有雪铁龙全新的品牌口号——Créative Technologie,五年之内,全球将有超过8000家雪铁龙网点改换新颜。

  据悉,雪铁龙全球正式换标只是雪铁龙整体变革战略中的第一步,除了发布新标识外,雪铁龙还将通过实施一系列的产品战略来实现用户体验的提升。在未来的3年里,还将有6款新车在欧洲投放;环保概念小车C-Cactus 将投入量产;雪铁龙还将建立一条全新的概念车产品线:DS系列。

  据悉,由于金融危机的冲击,标致雪铁龙2008年的销量比2007年低了16万辆,雪铁龙品牌的销量下降了7.2%,因此,雪铁龙更加看重其中国伙伴东风雪铁龙的表现。据东风雪铁龙有关人士透露,东风雪铁龙预计将于今年4月初正式更换新标,同时还将借此机会启动品牌提升战略,包括推出新的品牌理念、标识和网点建设标准,分阶段对东风雪铁龙网点形象进行改造。

  更为重要的是,在产品方面东风雪铁龙将在2009年一口气推出三款新车:两厢爱丽舍、三厢世嘉、雪铁龙C5,这预示着东风雪铁龙将在2009年迎来品牌提升的高潮。

  据悉,两厢爱丽舍预计在3月上市,三相世嘉预计在4月上海车展发布,C5预计在年底投产。

  记者 刘英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