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去年营业收入同比15.2% 在华销售212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 09:55  上海证券报

  昨日,来自全球顶级豪华车企业法拉利公司的消息显示,2008财年,法拉利公司的营业收入达19.21亿欧元,同比增长15.2%;营业利润达3.39亿欧元,同比增长27%。

  2008年,法拉利共向最终用户交车6587辆,同比增长2%。其中北美仍为法拉利公司最大的市场,总销量达1700辆(占法拉利全球总销量的26%)。法拉利另一大海外市场为亚太区,共向最终用户交车1089辆。在亚太区增长最快的市场为中国,2008年法拉利在中国共销售212辆,同比增加了20%。

  ⊙本报记者 吴琼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法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