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索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5:22  新浪汽车
探索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

LEXUS雷克萨斯GS450h

  新浪汽车讯 在任何一辆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上,您都可以看到象征着环保科技的蓝色LEXUS雷克萨斯LOGO,宛若纯净的天空,蔚蓝的大海,蓝色LOGO成为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最鲜明的家族徽章。

  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特有的蓝色标识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火焰。用火焰至纯的蓝色,充分体现出LEXUS雷克萨斯研发团队倾力打造炉火纯青般的作品;充满科技感的蓝色,直接揭示出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动力技术之一。

  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将对感观豪华的追求,升华至对环境的爱与关怀,为汽车未来倾注纯净动力,深层次勾勒出豪华汽车产品的未来发展趋势。

  “Hybrid-蓝”,混动家族徽章

  1993年,在豪华汽车领域追逐不断提升动力输出的时代,LEXUS雷克萨斯即前瞻性看到了高性能汽车伴随而来的高燃油消耗及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和负担。身为世界领先的豪华汽车制造商,LEXUS雷克萨斯率先投入大量资源,深入研发有别于传统动力系统的新能源利用方式。在此后的不懈探索中,LEXUS雷克萨斯发现了当前有效能源利用方式:油电混合动力科技。

  2004年,LEXUS雷克萨斯集聚十年油电混合动力科技研发成果,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第一款Lexus Hybrid Drive油电混合动力车型:豪华SUV RX 400h,与此同时引发了业界关于能源利用方式和环境友好性的全新思考。RX 400h不仅完美整合汽油和电力两种能源,创造出令人惊艳的动力表现,更带来静谧的驾驶感受和更经济的燃油消耗、更低废气排放,成为那些追求动力同时对环境负有责任感的豪华车消费者的关注焦点。

  2005年,LEXUS雷克萨斯在纽约车展上发布了第二款Lexus Hybrid Drive油电混合动力车型:运动型豪华轿车GS 450h。作为全球第一款应用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的前置后驱运动型轿车的 GS 450h ,再次将油电混合动力科技的魅力彰显无遗,为全球的豪华车消费者带来了新的惊喜。

  2007年,LEXUS雷克萨斯在纽约车展上发布了第三款Lexus Hybrid Drive油电混合动力车型:顶级旗舰型豪华轿车LS 600h。LS 600h是全球第一款采用完全V8混合动力引擎和全轮驱动(AWD)系统的车型,完美的动力系统让LS 600h拥有无可匹敌的平衡性,环境效益和强劲的性能,自问世以来,屡获殊荣。

  LEXUS雷克萨斯以其16年在油电混合动力技术领域深入研究与开发的成就,打造出三款极具创新性的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车型:RX 400h、GS 450h及LS 600h。这三款混合动力车型以领先同级车的高燃油经济性、超低排放、和静谧的驾乘感受,为豪华汽车领域树立了全新高度。2005年至今,LEXUS雷克萨斯在欧洲售出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已有效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逾70,000吨——这已有力证明了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极佳的环境友好性。

  “Hybrid-蓝”,跃动中国

  2007年1月, 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引入中国市场。第一款进入中国市场的是全球首创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车型RX 400h。作为第一台通过美国SULEV(Super Ultra Low Emission Vehicle)超低废气排放标准的豪华SUV车型,RX 400h在中国市场的亮相为中国豪华车消费者带来了消费观念的革新。

  2007年8月,LEXUS雷克萨斯顶级旗舰型豪华轿车LS 600hL同步进入中国市场。LS 600hL以其尖端技术、卓越的驾驶性能、安全保障和豪华享受,将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的巅峰巨作展现于中国消费者面前,一上市即荣获“中国金车奖”、“年度最佳豪华轿车”、“年度技术领先奖”、“年度进口乘用车”、“车界王者(环保之王)”等多项殊荣,获得广大消费者及媒体的一致赞誉。

  2009年1月,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运动型豪华轿车GS 450h正式登陆中国市场,GS 450h突破性地将环保与动力完美融合,以纯净的绿色动力、超乎想象的加速性能和顺畅宁静的驾乘体验,为您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动“净”之力,即刻改写完美极速定义。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LEXUS雷克萨斯LS600hL 及RX400h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在各自的车系中分别占据了25%及30%的销售份额,这足以证明国内豪华车消费者对于先进的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科技的认可和信赖。

  LEXUS雷克萨斯目前已是国际车坛中拥有最多量产混合动力车型的豪华车品牌,而LEXUS雷克萨斯的远景目标是:在不久的将来,旗下所有车系中都将推出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不断推进整个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以丰富的车型选择为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尊崇驾驭感受。

(编辑:滕比邻)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