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和日产2010年春招聘应届生人数将锐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07:41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2月12日电 受金融危机影响,日本汽车业整体呈现颓势。本田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12日先后宣布,将在2010年春季大幅减少招收应届毕业生的人数。

   据日本共同社12日报道,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公司当天宣布,计划在2010年春招收应届毕业生890人,将比今春招收的1490名应届生人数减少40%。

   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公司当天宣布的一条类似消息使得有意进入汽车业的应届生的就业前景更为暗淡。日产称,公司将在今春招收580名应届毕业生,但到明年春季,这一数字将锐减至几十人。

   报道说,受汽车业萎缩影响的远不止应届毕业生。日产日前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8.5%,其中包括1.2万名日本员工。日产在菲律宾的工厂目前已裁员15%,并已将工作日由6天减至5天。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