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组合 明锐减免全部购置税后再让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8:41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从北京斯柯达4S店获悉,随着政府颁布排量1.6L(含)以下车型购置税征收标准调整至5%,即征收额下调了50%;对于明锐等其他排量车型(如2.0、1.8T),购买客户无法享受上述优惠政策,您是否觉得遗憾呢?现在针对补偿客户可能存在的心理差价,4S店推出了每周一款“特款车”以供大家选购。此款车在超值现金优惠的基础上并赠送购置税,一免再免,总共节省的费用超过了2万元。

明锐

指导价

当前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L手自一体逸仕版

15.19万元

14.19万

10000元+购置税全免

  斯柯达明锐1.6L 轿车搭载的16V汽油发动机有着强有力的动力性能。其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在保证车辆起步加速时的动力充沛,并能从容应对城市中的频繁起步。或许正式由于车主看中了该款发动机,在明锐当月5959辆的销售数据之中,其1.6排量的轿车销售高达3800辆之多。分析各中原因,不难发现,随着汽车消费者购车理念的日渐实用性和经济性,特别是在当前燃油税政策出台以及1.6排量以下轿车减免购置税新政实施的前夜,黄金排量的轿车销售看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发布的数据也表明,受诸多利好政策的影响,2008年12月1.6及以下排量轿车销售环比增幅明显。巨大的市场潜力以及格对未来的美好预期必然会导致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为此,在国内众多厂家近期推出的众多新车型中,最多的也是1.6排量及其紧凑型车型。

斯柯达明锐

  日前斯柯达在巴黎车展前夜公布了其改款斯柯达的外形。据悉,此次改款明锐也很有可能在不久后的中国生产。资料显示,新款斯柯达外观变化不小,前灯和格栅都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前保险杠也采用了一体式造型。其尾灯和尾部保险杠都加装了光线反射装饰条。与此同时,新斯柯达的内饰变化不大,方向盘和内饰织物有了些改变。增加了氙元素地图灯和WOKS后部撞击头部保护。此外,新款斯柯达还增1.4TSI/90kW发动机。1.4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汽油发动机车型还搭配了7速双离合DSG变速箱。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