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E级敞篷车2011年推出 谍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8:29  网上车市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将于近期正式推出全新一代的奔驰E级轿车,为了丰富产品线参与竞争,新E级的平台还将会衍生出多款车型。据悉,奔驰公司计划最晚将于2011年推出两门的E-Class Coupe硬顶轿跑车和E-Class Coup敞篷版。其展车最早将于2010年到达欧洲经销商的展厅。

    从近期的谍照图片来看,奔驰E级敞篷车借鉴了ConceptFascination概念车的许多风格。该车将比GLK敞篷车车身长大约10厘米,并采用新的硬顶折叠顶篷设计。

    奔驰E级敞篷车采用4Matic全轮驱动系统,所搭载的发动机将包括一款输出功率为203千瓦的3.5L V6发动机以及一款5.5L V8发动机。预计未来还将会突出AMG的版本,搭载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95kw。

    目前的奔驰CLK车型是以C 级生产平台为基础的,其车型风格十分与E级车十分相似。该车的价格介于C级与E级车型之间。奔驰CLK有着良好的市场表现,但其将完成历史使命,奔驰将推出新E级跑车与敞篷车取代CLK车型。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