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初亮相的奔驰E级轿车将于2010年实现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8:2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1日电(记者 李志勇)2009年初在美国底特律车展亮相的奔驰新E级轿车2010年将在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实现国产。

图为奔驰新E级轿车资料图片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高级执行副总裁蔡速平介绍,2008年北京奔驰在战略上进行了调整,主要股东方由三方变为两方,品牌也进行了调整,专心发展以奔驰为主的主营业务。2008年北京奔驰销售比2007年翻了一番,E级轿车的增长超过国内同档车型30%以上,C级轿车的销售也大幅增长,扭转了连年亏损的局面,实现盈利,今年1月共售出轿车3289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倍。

  据介绍,戴姆勒公司已经将北京奔驰作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2009年是北京奔驰的提升年,北京奔驰将在提高产量、引进新产品方面加大力度。

  蔡速平介绍,根据北京奔驰的战略规划,2010年将是北京奔驰的发展年,力争大幅度提高C级轿车的产销量,并努力使新产品如期上市。2011年使北京奔驰具备较强的自我造血功能,2012年力争使北京奔驰成为国内轿车领域的标杆行业。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