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接班夏利 天津一汽自主A0级车型TFC-H1量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9: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2008年4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天津一汽曾经同时带来了TFC-M1、TFC-M2、TFC-W、TFC-H1多达四款概念车,轴距均位于2400-2448mm,也是继两厢和三厢威志之后,天津一汽再次将自主车型锁定在A0级区间。

我们再次抢先获悉了天津一汽TFC-H1的路试谍照

天津一汽TFC-H1的路试谍照

  在紧随车展之后,概念车型之一TFC-M1就被曝光已经开展路测工作,轴距2448mm的三厢版TFC-M1和两厢版TFC-M2被看作是分别替代威乐、威姿的车型,实际上除了外形上保留了后者的圆滑时尚外,轴距已经大大超出基于丰田NBC平台的2370mm。

车展上展出的天津一汽TFC-H1的路试谍照

北京车展上展出的天津一汽TFC-H1

  此番跨入2009年不久,我们再次抢先获悉了天津一汽TFC-H1的路试谍照,这款车型和其两厢版本TFC-W在之前同样是被看着夏利的替代车型,但其轴距达到了2400mm,所带来的驾乘空间必然大大优于2340mm轴距的夏利车型。

北京车展上展出的天津一汽TFC-H1

北京车展上展出的天津一汽TFC-H1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渐激烈,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厂商都频频推出A0级新车,曾经被寄予厚望的威志的市场反响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而夏利即便年年都在推出小改款车型,但仍然掩饰不了这个老爷级车型的日渐没落。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狮子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