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新天籁对比广州本田八代雅阁动力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5:55  新浪汽车

新天籁装备的VQ35引擎

  动力性能:新天籁V6 2.5引擎最为均衡、八代雅阁3.5引擎性能出众。

  新天籁装备了两款引擎,一是大家熟悉的3.5升VQ35 V6引擎,二是一款新的2.5升VQ25 V6引擎,而八代雅阁目前可以提供三款引擎,分别是2.0与2.4两款四缸引擎,和一款3.5升的V6引擎。从数据上对比新天籁主推的2.5升V6引擎与八代雅阁的主力2.4升引擎,我们会发现八代雅阁装备的2.4引擎,其最大功率为132/6500(kw/rpm),其最大扭矩为225/4500(N.m/rpm),而新天籁的2.5升V6引擎,最大功率为136/6000(kw/rpm),最大扭矩为232/4400(N.m/rpm)。也就是说,八代雅阁的2.4引擎的功率和扭矩都要逊于新天籁装备的2.5升V6引擎。

新天籁仪表盘

  新天籁的VQ2.5其结构为国内同级车中较少采用的V型6缸结构,相比类似排量的4缸引擎拥有更为平顺的动力输出与更有韧性的高速性能,在安静性上也有一定的优势。

八代雅阁装备的2.4引擎

八代雅阁仪表盘细节

  在对比八代雅阁与新天籁公爵所装备的3.5升引擎时,我们发现八代雅阁的3.5升发动机在扭矩和功率的表现上更加出色,并且在低档状态下可以3缸或者4缸工作,让其它的缸处于休眠状态,这让雅阁在低速下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而新天籁公爵的VQ35引擎虽然在国际上屡获殊荣,但这一次在经济性与动力性能上都要逊于八代雅阁的3.5引擎。

(编辑:刘胡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