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奔驰E级最高优惠6.8万元 现车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1:54  新浪汽车

国产奔驰E230售价54.8万 参数/配置曝光(表)(图)


    国产奔驰E230外观

  新浪汽车讯 近期,笔者走访车市了解到,目前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在京城的现车非常有限,入门级车型E200K优雅型已经停产,其余车型在各经销商处的库存略有不同,以银色和黑色现车为主,具体情况请下表:

  国产奔驰E继承了奔驰家族一贯的高贵和优雅,无论是流畅的线条还是华贵的内饰,都非常到位。温馨的米色内饰能轻松烘托出高贵的气氛,厚实的真皮座椅以及考究的用料无一不是衬托身份的象征。不过奔驰E级后排的配置相对简单,E230后排上也仅有简单的空调出风口,这对以豪华而言的奔驰,似乎有些吝啬。

  奔驰E系列型号众多,从E200K到E500,几乎涵盖所有动力区间,国产奔驰E级中有E200、E230、E280、E350。奔驰发动机一向以动力充沛,运转安静著称。配以先进的7速自动变速箱,动力传递平顺,连续。总体来说E级传递出一种宁静优雅的感觉,高高在上的感觉还有丰富的配置,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