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雅阁Type S官方照曝光 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09:44  新浪汽车
本田雅阁TypeS官方照曝光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本田雅阁Type S旅行版

  新浪汽车讯 本田将借助下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高性能版Type S,这款新车相比普通雅阁的外形和内饰设计更加动感,动力也更为强悍。

  全新雅阁Type S配搭与普通版雅阁相同的2.2升i-DTEC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涡轮增压系统经过改进,换上更大的中冷器和新设计的缸盖,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80 ps和380 Nm,相比普通版雅阁分别多出30 ps和30 Nm。外形方面,Type S拥有更动感的18英寸合金轮毂和进气格栅,拥有珍珠白和巴斯克红两种颜色可选。

  全新雅阁Type S有四门轿车和旅行车两种不同车身,虽然发布了新车的官方照,但本田仍对详细信息守口如瓶,关于这款雅阁高性能版的更多信息只能等到日内瓦车展的本田发布会。(Kevin Lee)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